Monday, April 20, 2009

开始。


换了个新的地方,还有很多东西还是很不习惯。但人总得改变,裹足不前只让自己跟世界,走远了。;-)

4 comments:

  1. 很喜欢这张帖的照片。比起之前的两张帖,这张比较有共鸣。换来这边就好,以后我可以天天来光顾了,加油!

    ReplyDelete
  2. 哎呀,不好意思,以上的留言是写给“第一站。游乐场”的,哈哈。
    对了,忘记提一提,你的一个特色就是喜欢用句号,感觉上很干脆利落,不像我,我不喜欢在文章中用句号。

    ReplyDelete
  3. 嗯!这几张都是我在这星期的假期拍的,自己也很喜欢。我也看了你的部落格,虽还没看正文,题目很吸引。很喜欢你命名帖子的风格。以后还会放上很多照片,尽请comment哦!xi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但记得,我是匿名的作者,要告诉别人我的部落格的存在没问题,但我不已告诉别人那是我写的。嘻嘻!因为我不希望我的文字会被我的人拖累。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