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等待晴天。

今天又多了个挫折,
但每一次都回望上墙上写的那一句:

“无论今天有多少的挫折,我还是会在明天重新站起来。”

至少,在这一年陆陆续续来的挫折,每一次的挫折都告诉自己:

“也许那是命运安排给我的考验,熬过了就是另一个层次。”

撑着撑着总以为要垮了,明天还是奇迹地站了起来。
我相信暴风雨后的晴天,所以我一直都这样沉住气。

晴天,希望在遇见你之前我不会被打败。 



P/s: 每一个挫折后面,我都会找寻它背后藏匿着的正面影响。当作安慰自己也好,乐观看待也好,自己好过就好,我撑得过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