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结婚,这回事。

看见一个朋友要结婚了(注:不是同龄),
有点羡慕那幸福的感觉。
靠!是我想这些的时候吗?!

话说,也好久没出席婚礼了,特别是亲戚的婚礼。
记得小时候亲戚的婚礼,那时候大家总会聚在一起,甚至远方的亲戚都会回来。有说有笑的,家里人都会一起办着同样的一件事,对那种幸福洋溢的气氛至今依然难以忘怀。


婚礼之后幸不幸福,就有别于个人。它和爱情一样,开始时都甜蜜的,之后,有的继续保鲜,有的酸,有的,甚至苦。别管那些,这里主要的还是那结婚宴会上幸福的味道,渲染在席的每一位宾客。


想想,离上一次出席的婚礼,哪怕久得怎么想也想不起。也许到了这个年龄,等着的就是我们这一辈的人。去年还以为姐姐的爱情会在今年有着落,投了些许的期待。谁知道后来事情来个一百八十度转变,难免有点失落,但姐姐更伤。(那天,姐姐说这一年过得好辛苦,发生了好多不如意的事。我安慰她说没什么的撑着撑着就撑过去了,会有更好的明天。)


接下来,亲戚或朋友之中谁会先结婚呢?期待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