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Maxwell Hill 之旅。

让人期待的年度活动,三天两夜,静悄悄地过了。

这一次十六人行,一波三折,先是订不到想要的日子,再凑不足车,最后又迟上山。但还好,都圆满结束了。

这一次的惊喜是看到了海拔一千尺以上的晚霞,还有满天的星星。设想一下,播着宫崎骏的音乐,盖着厚厚的被,坐在户外的椅子上,用无与伦比的心情看星星。很赞吧?

还记得,弟弟说的天空之城的故事来历,虽然说不出什么好,但一听就跟着调走了。

还有很庆幸的是这一次我的卤鸡摆脱了焦底的厄运。这次弟弟也一起上山,其实还蛮担心他那high heat tolerance and low cold tolerance 的身体会受不了。烤炉旁的聚会,大家烘烘手脚,一边谈天的感觉很棒耶!

星星下的冷笑话: “为什么晚上会下雨?”
“因为星星swt….lll”
“哈秋!………”

这一次最大的瑕疵就是十六人行分成了两组,没有上两次大家聚在一起的乐趣。所以吸取教训后,决定下次做个十人行就够了。

原本以为这一次上山会拍很多的照片,结果忙下忙下,三天两夜就过了。也可能是第三次了的关系吧,拍厌了… 哈!但也虏获好多的影像,多数为macro,贴上分享分享。




以上三张加了external flash的效果,去除了直视的单调。







当水珠遇上了蜘蛛丝。



由于含有色情元素,以下片段只限年龄超过十八者观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