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教师之旅。





在这个说短不短的假期里,很庆幸的可以体验做老师的乐趣。基于某某的巧合文蔚她学校因为缺老师,所以在Dogathon之后的隔天就去上课了。还记得那天早上背负着Dogathon的后遗症,带着两个不愿睁开的眼睛痛苦地挣扎到一点放学。



其实当老师的那几个礼拜真的很充实,而且心里有一股股干劲纷涌而来,好想把身边的事都处理得好好的。文蔚还说若我不是去读了医学系,有很大的可能会跑去当老师。哈!但那时候也有想象以后的自己,当了医生,加上那一股股的干劲,越想就越希望快点毕业。从学习,认知,掌握到改进,这是我人生的游戏。就像我照相一样,慢慢地学习,认识,过后再掌握,再改进自己然后发现新的技术。自己慢慢地level up,慢慢地超越自己。



离开前的那一天,同事们还为我办了个欢送会,温馨满满的。



还有,受到了RM580的酬劳。嘻!



P/S:但那RM580眨眼就捐给了我的相机镜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