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叹气。

那是很久的事了,在自己投下的陷阱里不断地挣扎,自导自演地向往着解脱,矛盾地撞向执着里打转。

那是维持了很久的事了,不断地考量自己的决定,为每个决定戴上借口,用了种种的手段欺骗,使尽力气给自己摘下安慰奖。

那是在我世界里好久好久的事了,那样很潇洒地畅谈,肆意地共鸣,呼唤尘封已久的感觉。

感谢多得的慷慨,成就了这一次。我们说着从前,也彼此寒暄,虽明白回不到那天,但也只是想说一句,好久不见。

唉~~~~ 就如我说的那样,叹一口不再是沉沉的气,却是舒适的心,懒散的回应。

会记得有那么的一天,微风习习的下午,两个人的身影后,烙着铭心的记忆…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复活 我坐在夕阳下 看城市衰弱 我摘下一片叶子 让它代替我 观察离开后的变化”
《鱼》陈绮贞

4 comments:

  1. 叹气不只代表坏的,这是你教会我的。但现在打着字的我叹着最初的味道。明白回不到那天。看着,写着,都觉心疼。

    耳机播着《怎样》了。周遭吵杂得很,我却很静。确确实实,认认真真听着,也默默唱着。

    我也会记得有那么的一天,轻轻浪声中,两把歌声唱着同样的味道..

    ReplyDelete
  2. 就让它,代我观察离开后的变化。毕竟,剥掉具体的存在,感觉也很在意那儿的变化。

    ReplyDelete
  3. 那么,你也在那儿摘下令一片叶子,代我观察我从没看过的另一面变化。呼..

    ReplyDelete
  4. 对回忆的思念是何等的陶醉。有时候。。。能使人的感情陷入无法自拔的状态。在朋友的部落格里发现这里,因此,就冒然地进来了。你的文章里,的确察觉有着超棒的文笔。欢迎你也来到我的部落格。^^

    http://wayneymh.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