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从双溪大年到亚罗士打。



从双溪大年到亚罗士打,途中随着歌曲的转换心情也跟着变动。

《丝路》第五年的那段路,我会介意走得比第四年好不好。那惰性情怀不断地在新的环境发牢骚,嚷着要回原来的样子就好。一路上看见稻田和火车,心想风景美的地方生活应该不会太差吧。呵呵,应该吧。

《因为爱情》还是不经意想起我们共同喜欢的那首歌曲。一年了,说短不短也还没完全放下。但我知道,我比半年前好很多了,全归时间它的功劳。

《爱久见人心》不经意地想起昨晚那个像极一个很特别的朋友的女生。昨晚聊了很久,还是第一次跟第一次见面的人那么好聊。也许投缘吧,对她也挺有好感的,也会是好的开始吧。

《Carry you home》还是忘不了昨天第一次听见这首歌的感觉,而且还是分享自一个很特别的人。

外面的天很蓝,云很立体,很像那时候的云。眨眼间,我们都第五年了。他的生活开始忙了,不知那性格的他会习惯吗。我们真的第五年了,时间过得好快。一切却还很强烈地仿佛昨日一样。

好可惜没播上《蓝天》,不然也会有UPM那时的回忆浮现。

1 comment:

  1. 【愛久見人心】,我太久沒上來藍雨了。開學到現在一直在忙,真的忙昏了。過下星期後,會有空了,卻也有點點的不安。怕突然有空後會沒好好把握啊。真麻煩。還是轉換期最讓人期待興奮。但是我要去跑步。想好好建立一些堅持。

    【可惜不是你】,幹嘛學我寫帖子的格調。哈哈。但是我喜歡。嗯對,你tag我carry you home那首歌那天,心不小心被溫暖了一番呢。哈哈哈。最近會突然下起大雨。會偷偷去被淋一下。然後給你簡訊。呵呵,瘋瘋癲癲了。

    現在在寫報告。【不難】哦對,都沒跟你說過,我跟阿輝還有janice同一組。因為今年讓我們自己組隊,所以就這樣。apong 跟 ah keong 一起,joseph 跟 ben,哈哈,joseph 很 stress.ah ting反而自己一個,但ningxian 在他那啦。這學期還好,但下學期嘛,不同組的,會很少見到吧。

    【光着我的腳丫子】,很喜歡佩妮這首歌。很幸福的調。我要寫寫報告啦。=p 跑步時打電話給你。晚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