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文章转载:那天,我出席了一個葬禮。


全文自:


羡慕有阿峰这个朋友,但也倒不如说由我做阿峰这个人好么?想做小伟人了?呵呵,或许吧... 也或许只是羡慕有那么的一段经历,我想与其等待,不如自己主动创造。
阿峰,他也应该有那么的想法。

说的也对,趁自己年纪还轻,勇敢地挥霍梦想,尝试了失败也是一种经历。去年的十月发生了改变我人生计划的事,现在突然回想,也许那是一次的机会让我释下全部的牵挂,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和追求想要的东西。如果事情不是想象般的那么美好也没关系,因为不想再那样地将就自己。


有时候人真的会走着走着就走失了,看了全文后才发现原来我偏离了许多,忽略了好多,为生活将就了很多。有时会想人生有个照明灯该有多好呢。但如果不迷失,也不会走过那么多的地方。


我的一个朋友,你看了这篇文章有何感想?

1 comment:

  1. 呵呵,我想啊每個人都會想像不然由自己來扮演阿峰的角色吧。以前的我一定也會這樣。但是我懶了。=p 這麼麻煩的事,我應該不會做吧。你也少來這一套,那麼耍帥的角色怎麼可以讓給你先做。

    不管好還是壞,自己喜歡最重要。唯一這點我還堅持得還不錯。哈哈。放任自己的隨性,讓懶惰變成很有道理醬。但是我還是知道的啦,要努力。想起那次你突然叫我認真反省反省,呵呵。我知道,一直都知道。

    我不懂噢,突然想說,我不懂怎麼去享受生活。所以喜歡聽人家的故事,覺得有夢想是很偉大的。這個想法應該也不會改變吧。

    文章的畫面有些歸屬感,但又不想那一刻來臨。雖然明知道不會有什麼改變。但還是想問,不知道那時我們會是怎樣的人。

    拉拉一大堆,呵呵。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