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See you after 20 weeks!"

"See you after 20 weeks!"

弟弟要回去了,在Study week里跟他有一段很不错的时光,也算是跟他谈得最多次话的一段时间。转眼间他两个月的暑假就过去了,倒数计时表又在开始。真的是20个星期吗?没去认真算过,也许只有一个人在外地的他会跟时间计较起来,算算何时是归家日。不懂怎么,这次他回去多了很多的不舍。

跟弟弟交谈的媒介语不是英文,但刚好那时候用英文说出口感觉没那么僵硬,呵呵。我们父母姐弟之间虽然感情很好,但却很腼腆,平时都是意思意思心照不宣就好。有时很想热情地表达出来,但话到嘴边却停住了,再以尴尬的表情示意让对方明白。>.<

“明年的农历新年我们一家上Maxwell Hill玩玩顺便避暑。哈,那我回去之后就有个精神力量让我有力气撑到下一次回家的时候。^ ^”

那种期待,不言而喻。

弟弟,加油吧!See you after 20 wee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