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给自己的程式。

“期待,编制给自己动力。

然后用憧影的目光看着自己的未来,编制了死板板的以后。”



也许对每个人都一样吧,对于在意的事儿,都会拼命地想象。好像现在的自己,不停不歇地在说服自己一切如旧,却也早已明白离如往已很远… 不是么?

回到了K 17,感觉跟以前都不一样了。房子不一样了,室友也有些许的变动,大家的角色也不一样了。以前的感觉能保留几多,我想知道。

所以我就说,给自己编制了死板板的图样,期待着未来依图行走。而现实就给自己措手不及的意外,打乱了全盘计划。你问我沮丧吗,真的答不上了。但唯有相信一切会变好,抛开什么乱七八糟的图样,随心就好。

庆幸的是,K17 的早晨,伴着郭静的歌,依然很棒!还有最爱的Bukit ekspo!


昨晚走遍了medic fac,终于找到了拍k17全景的角落。今天也还会再接再厉,把upm的每个角落记录下来。

2 comments:

  1. 至少,曾经拥有过。那时你这么说,是想安慰我,也安慰自己么?该庆幸,还是感伤呢?怎么办?拜三晚你说,感觉不一样了,有些失望。不知怎么对答。但话说开来,就好。不要憋着,不要把它变成你的担子。有担子,一起扛。好么?期待,期待,期待,然后有些紧张,有点害怕。不知道会怎么样,不知该怎么办。所以很感激你还是回来了。回来这里。那些不对味的,就找个借口,赖它好了。都是考试不好。都怪它。这样,好么?

    ReplyDelete
  2. 期待往往只换来无奈。
    惟有相信
    桃花依旧笑央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