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心情杂记。

任凭今天是千年难得的日食,那号称最长的的日食也是区区的六分钟多,只记得的是那时候我还在考场上马拉松式地为手指瘦身。六分钟与三句钟,别人的的不平凡,我的一往如常。

最在意的,莫过于今天的阴天吧。每次阴天都特别浪费时间,得放下心情来感受阴天。听起来很串,那就是我,听不惯也吹么?

“阴天,又被我等到了。”
怪怪的一句话。只有在意的,才拼命地期待。
话说期待,我爱上它了。对某某的期待,总比实现后的心情夸大好几倍。

又一次声明,今天平常得很。写部落格只不过想敷衍心情,没舍的。

还有还有,有首好想推荐很久了的歌。孙燕姿的《了解》。虽不是什么新歌也不是什么经典歌曲更可能是专辑里被光芒被抹杀了的歌,但总在我脑海里旋啊旋,到现在还很耐听。最喜欢就是里头的:“没有你只好听着风的呼吸...”那一句。

1 comment:

  1. 这段曲啊..曾不停重播过。随晚风,把客厅里的氧气都吹散了。一年了。还记得么?还好了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