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又一夜。

今天下午朋友提起,才发觉今天是父亲节。该死的脑袋跑到哪儿去?竟然忘记了。今年的父亲节没回家庆祝,家里也没怎样庆祝。

刚跟妈通了个电话,问问家里的情况,东抽些西摘点地问了很多东西,也纯粹想听听家的声音。

爸,父亲节快乐。过了十二点,也只能在这里非正式地说了。说穿了,也只想按抚自己,声音怎么也到不了爸的耳际。

刚也在部落格看了朋友的父亲节,频有同感的。“爸。父亲节快乐。”他费了好大的力气才说出口。
父爱,依然坚持演着含蓄那幕。于是,儿子感染了,也含蓄了。两个人心里有爱,有关怀,但总不在口边。含蓄久了,滑出了眼角,被忽略了。

刚也跟蔚吵了架,原由依旧同样问题,也许也只是芝麻绿豆的问题,但就是不喜欢那性格。稍微碰了碰,燃了整个心境。原谅我的过度反应,我也只想争取属于我的。也抱歉,对于你给予不足的符合。

最后,拼了口气看完明天考的biochem,再用部落格舒了口气,也想睡了。

嗯!跟昨天相比,又一夜了。时间过得好快,我迷迷糊糊过足二十四小时。

愿明天考试顺利,祝福我吧!

2 comments:

  1. 唉..奇奇怪怪的含蓄?有时候,其实深知有能力去做些改变的。但总是让他不了了之。再找借口顶替。人,真是奇怪的生物。我觉得我就是这样的生物。

    考试就加油咯。别再上男出题官的当咯,嘻嘻。

    ReplyDelete
  2. 雖 似乎稍遲了
    但 祝福你

    ReplyDelete